王兴柱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2019-08-08  来源

729日上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王兴柱来到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展开调研。王兴柱勉励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肩负起凝聚军心民心、巩固和保障国防建设的重大责任与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职能定位,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兴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广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琦,市政府副市长王晓宇,市政协副主席李树林参加调研。

王兴柱走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大厅,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流程、窗口设置等情况,听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对于服务中心建设及对鼓励支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情况介绍,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兴柱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强力推进市委设立退役军人创业服务中心的决策,积极支持引导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并且在职能整合和重点工作上有力有序推进,实现了良好开局。

王兴柱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一个新组建的机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明确一把手管党治党责任,推进班子建设和思想作风建设,展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良好风貌。要加强政治学习和政策研究,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和办事流程,全力做好接收安置、待遇保障、拥军优属、荣誉激励、鼓励创新创业、困难帮扶救助等工作,切实提高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