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9-07-02  来源

6月26日,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市退役军人代表和全局干部职工前往绥芬河市历史博物馆,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黄海峰同志带领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后,大家参观了绥芬河历史博物馆,切身感受绥芬河的历史变迁,沿着“中共六大”的历史足迹,缅怀先烈,纪念党的生日。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我们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目的就是要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立足当前,发奋图强。号召全市退役军人党员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退色,永葆军人本色,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