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慰问送温暖 军民共叙鱼水情 王兴柱同志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19-08-01  来源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王兴柱,带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意,慰问了部分驻绥部队,为官兵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兴柱首先来到森警大队,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送给战士们。王兴柱查看了森警大队官兵的装备配备,同部队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了当前部队整体建设和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王兴柱说,你们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辛苦了。绥芬河有着光荣的拥军传统,军地共建、拥军爱民,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加强共融共建,共同为绥芬河发展而不断努力。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32114部队,王兴柱和部队负责同志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官兵们学习、训练、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全市人民,向官兵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群众和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做的贡献。王兴柱说,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发展。我们也将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持部队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部队负责人表示,官兵们要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服务地方建设和民生改善,为地方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