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正在载入中...
站内搜索:
关于我们

      “中国绥芬河”是在绥芬河市委、市政府领导亲自关心、指导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政府门户网站,始终坚持以努力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透明政府”为目标,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以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服务和拓展网上办事为主要内容。

      “中国绥芬河”政府门户网站是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在互联网上发布权威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总平台,是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各部门与公众联络和交流的总窗口。

      “中国绥芬河”政府门户网站于2000年12月28日运行。

      “中国绥芬河”政府门户网站着力体现“透明”和“亲民”特色:政务公开——为您第一时间发布市委重大决策和市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权威信息;市民频道、企业频道、投资者频道、旅游者频道、公务员频道——为市民、企业、投资者、旅游者和公务员提供办事指南;网上办事——网上事务受理与办理、办事状态查询等一体化服务;便民服务——为您提供与生活和工作密切相关的各类公共服务和实用信息查询;互动平台——市长信箱、民心网(包含民意调查、百姓评议、在线咨询与投诉)为您提供与政府互动渠道;部门链接、友情链接——为您提供市政府部门网站、常用热门网站导航链接。

      “中国绥芬河”政府门户网站的主要栏目:热点新闻、政务公开、网上办事、民心网、用户频道(市民、企业、旅游者、投资者、公务员)、走进俄罗斯、专题、绥芬河概览、政府部门网站链接、服务性网站导航等。

      “中国绥芬河”政府门户网站工作部门:绥芬河市信息中心。主要职能:承担“中国绥芬河”政府门户网站的信息发布、日常维护和运行管理工作,负责市政府各部门和政府子网站的业务联系、指导和协调。

      绥芬河市信息中心的联系方式:

      电话:3938716


      E - Mail:sfhxxzx@126.com 
      地址:绥芬河市长江路1号
      邮政编码:15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