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献爱心 共建和谐募善款

2017-05-29  来源

5月27日下午,绥芬河镇在旗镇广场举办第四届“情暖端午、共建和谐”社区爱心大集活动。市政协主席张绍武,副主席王俊波、张云玲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120位低保户发放了政协委员们准备的粽子和鸡蛋。

此次“爱心大集”设立了图书漂流、爱心义卖、爱心维修、爱心义诊、健康驿站、就业帮扶、玩具总动员、小红帽理发、靺鞨绣技能展、微心愿等12个爱心区域。120位低保户可以自由挑选需要的生活用品,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也可以通过支持义卖、爱心捐款、认领微心愿等方式,为困难群体献上一份爱心。

正在挑选衣物的低保户金占英说,这次爱心活动不仅让我们吃上了香甜的粽子,还领到了所需的生活用品,感谢举办这次活动的相关部门。在山城社区的小红帽服务站,志愿者们正在为老人理发。在“心愿墙”上,许多心形卡片上留下了小小的心愿,“我的小小心愿:想要一个足球”;“我的小小心愿:1袋大米和1袋白面”;“我的小小心愿:需要一套学习用品”。许多热心的市民在心形卡片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愿意帮助这些困难居民圆梦。

在现场,我市义勇慈济社为患有特殊疾病的小浚祖现场募捐5279元,并将善款和留言册交到了小浚祖亲人的手中,希望能够将好心人的祝愿带到小浚祖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