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贫困党员,送去节日祝福

2018-02-05  来源

2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房忠志走访慰问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南寒村贫困党员于金贵家,房忠志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于金贵今年83岁,是一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现与女儿女婿生活在一起,女婿瘫痪,生活贫困。房忠志叮嘱老人多保重身体,鼓励老人乐观生活。

在建新村张烈浩家,房忠志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张烈浩夫妻二人均年高体弱,儿子患尿毒症需长期进行透析治疗,孙子在上初中,生活十分困难。房忠志祝张烈浩一家人新年快乐,并表示,有困难要及时和村里镇里联系,大家会想办法帮助解决。

原国际运输公司下岗职工赵良英,2010患脑血栓留下后遗症,二次住院后偏瘫,肢体二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靠老母亲照顾,房忠志为他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增强生活信心,保持良好心态。

贫困党员孙玉珍患重度糖尿病,2018年夏天又做了白内障手术。房忠志把慰问金送到孙玉珍手中,为孙玉珍一家人送去节日祝福。孙玉珍感动地说,感谢党组织的惦记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