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庆贺建党97周年

2018-07-02  来源

6月30日下午,绥芬河大队与中国电建绥芬河机场指挥部,共同举办了“庆贺建党97周年·军民共建美好精神家园”联谊会。

机场基建单位领导到达大队后对大队官兵进行了慰问,活动在双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大队干部带领机场共建单位人员参观了大队营房、车库、警营文化等大队基础设施,并开展篮球友谊赛。在比赛过程中,双方人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共同庆贺建党97周年。

绥芬河大队立足于文化拥军,以营造警民联手共建和谐氛围为目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拥政爱民、鱼水情深”的深刻含义,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新型警民关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的观念,激励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同时加深了大队官兵和地方群众的感情,在部队和地方之间建设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为今后大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大队全体消防官兵纷纷表示,会传递和发扬这种双拥共建精神,努力树立消防官兵良好的当代军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