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新兵入伍 忠诚报效祖国

2018-10-11  来源

近日,欢送新兵入伍大会召开。会上,传达了《绥芬河市征兵工作奖惩办法》宣读了《绥芬河市2018年度批准入伍新兵名单》老兵代表、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王永平在讲话中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享有的权利和应尽的光荣义务,你们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参军入伍,展示了勇于报效祖国的赤子之心。在你们离开家乡亲人走向军营之际,向你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展示良好的形象,在家我们为绥芬河感到自豪,走出去要让绥芬河为我们而感到骄傲。二要牢记亲人嘱托,在部队要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接受各种挑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领、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士兵。三要锻造过硬本领,退伍以后回到绥芬河这片经济建设的热土,挑起家乡建设的重任和大梁。

田万军对新兵说,一要相信你们自己的选择,相信自己的奋斗与拼搏。二要有远大的志向,用男子汉的责任和担当,战胜艰苦的训练和初入部队的思乡之情。三要摆正名利观,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军旅生涯刚刚开始,只要不断努力,不断成长,一定会有建功立业的机会。

会后,在家乡父老的簇拥下,新兵身戴红花登上列车,向部队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