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圆满完成体育交流大会安保任务

2018-11-30  来源

近日,中俄民间体育交流大会正式开幕,为确保大会顺利举办,绥芬河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安排,精心组织,抵近执勤,圆满完成了大会开幕式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中俄民间体育交流大会是绥芬河市规模较大的中俄交流活动,作为主要活动场所的体育馆,人流量大,用电量高,易发生火灾危险。为防止事故发生,大队在开幕前对大会现场消防安全通道、消防设施器材、消防监控室、配电室等位置进行详细检查,对活动现场进行熟悉,制定应急预案,假设火灾情况,开展演练。活动当晚调派2车9人,赶往现场进行执勤安保工作。大会开幕式期间,观看开幕式的人数较多,有许多家长和孩子共同参加活动,执勤官兵根据现场情况,本着对大会、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大队官兵文明执勤,严格把守每一关,提醒前来的群众注意防火安全,时刻做好灭火救援的准备。

此次中俄民间体育交流大会消防保卫工作中,没有任何安全事故发生。大队官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展现了绥芬河大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