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口岸子弟兵 真情祝福暖人心

2019-02-12  来源

2月11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王兴柱走访慰问了驻绥部队,共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大计。

在绥芬河市公安消防大队,王兴柱仔细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了春节期间大队的装备建设、执勤战备、经费保障、火灾防控、社会救援等相关工作,王兴柱对消防官兵为绥芬河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多年来,公安消防大队官兵充分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力支持和参与绥芬河经济社会建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赢得了人民的爱戴和赞誉。他鼓励消防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职责,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解放军32114部队,王兴柱听取部队负责人介绍部队建设等基本情况后,代表绥芬河全市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绥芬河有着优良的拥军传统,在支持军队建设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军民感情深厚。驻绥部队也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建设保驾护航做出了不懈努力。今后,绥芬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多联系、勤走动、多沟通,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共同谱写军民团结、军地协调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