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双拥工作新目标 省级双拥模范城“四连冠”

2019-03-25  来源

3月22日绥芬河市召开的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协调动员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四连冠”。

会议宣读了《绥芬河市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方案》。方案指出,要按照“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宣传教育广泛深入、军民融合积极推进、拥军工作扎实有效、拥军爱民成果显著、政策法规落到实处、双拥活动开展经常、军民共建富有成效、军政军民关系融合”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四连冠”。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把准方向,做好双拥创建的启动工作;要明确任务、全面落实,充分做好创建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双拥创建工作一举达标。要以更大的责任,更实的举措,更优的工作把创建工作完成好,向全市军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兴国,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田万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