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之家” 光荣牌授牌仪式

2019-05-30  来源

为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之家”光荣牌授牌仪式。仪式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海峰同志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国、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田万军出席仪式并致词,同时民政局、人社局等市直单位和社会新闻媒体参加了授牌。李兴国在致辞时说,“光荣牌虽小,分量却很重”,它承载着党和国家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敬的职业的期望,也写满了军人的血汗和背后家庭的默默付出,是我们军人、军属家庭特有的无上光荣。军人的形象历来都是光辉伟大的。希望大家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帮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准确全面传递市委、市政府的声音,引导大家把精力放到本职工作上,放到干事创业上,时刻以实际行动维护军人的崇高形象,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强大正能量。仪式上,退役军人代表作了发言。

仪式活动后,在人武部田万军政委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海峰带领下,对部分现役军人家属、烈士遗属、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送去慰问信和光荣牌。此次活动共悬挂光荣牌130块,送去慰问信130封,温暖了军属、烈属和退役老兵的心,进一步提升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