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心共抗疫情 我市退役军人韩先锋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500枚口罩

2020-02-26  来源

战“疫”面前显真情,雪中送炭暖人心。213日,市退役军人局收到了我市退役军人韩先锋捐赠的500个俄罗斯优质口罩,及时缓解了我局抗疫物资紧缺的局面,增强了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同疫情作战到底的热情和决心。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作为曾经在绥芬河边防检查站服役12年的退役军人,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韩先锋联系在俄罗斯叶卡的朋友跑了4家药店,紧急采购的500枚口罩,为我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支持和精神动力。

韩先锋说:“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不亚于一场“战争”,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希望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加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一起为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韩先锋曾多次向我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捐赠口罩,并辗转于我市多个退役军人志愿者值守小区,为上岗的战友送去热水、姜汤,把温暖送到了“战”役前线。

疫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广大群众的支持必将成为我们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我们将始终坚持忠诚和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以恪尽职守、埋头苦干、扎实工作的作风,回报热心群众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