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2020-02-26  来源

绥芬河海关:

战“疫”面前显真情,雪中送炭暖人心。在新型冠肺炎蔓延之际,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与疫情进行决战。我局第一时间召集了120名退役军人志愿者与各社区密切配合,全力攻坚。在此决战关键时刻,213日,贵关韩先锋同志主动向我局捐赠了500个口罩,及时缓解了我局抗疫物资紧缺的局面,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志愿者同疫情作战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为此,我们对贵关深表感谢,对韩先锋同志炽热的爱心、无私的奉献深表敬意!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作为曾经在绥芬河边防检查站服役12年的退役军人,韩先锋同志这种善举,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极大动力。我们坚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致     

                                              敬礼!            

 

 

 

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