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哥”直播带货推销俄货地产山货引10万网友围观

2020-08-26  来源


731日下午3点,“退役军人助力绥芬河市经济复苏”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如约开播,退役老兵“豆浆哥”胡兴民变身“带货主播”,向网友推荐口岸网红俄货、地产山货。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绥芬河经济发展产生严重影响,为助力口岸经济复苏及自贸区发展,退役军人事务局联手绥芬河自贸片区电商发展局、腾讯微视城市运营团队、黑龙江袍泽文化传媒,策划推出了这次直播带货活动。当天做直播的企业就是退役军人创业服务中心入驻的11家企业之一,公司创办人是一名2016年退役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

主播“豆浆哥”胡兴民是退役军人。绥芬河打响境外输入疫情阻击战后,他“自掏腰包”每天深夜为小区卡口值守人员送热豆浆,被亲切地称为“豆浆哥”,他的爱心事迹曾被多家媒体报道。

直播中,“豆浆哥”面对镜头毫不怯场,与主持人配合默契,介绍起俄货诚意满满。他向网友推荐了阿塔廖娜牌俄罗斯果仁列巴、金鹰三合一经典白咖啡、特里普乔卡开心熊椴树蜜、番茄酱等8款网红俄货,还有木耳、榛蘑等地产山货。每一个产品的抢购链接一出,都让直播间人数不断飙升,在两小时的直播中,胡兴民与网友不停互动,绥芬河美食深受网友青睐,观看人数达到了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