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士伟看望慰问驻绥部队官兵加强军地交流 携手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2020-08-26  来源



在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31日上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黄士伟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32114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32114部队,黄士伟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生活、训练、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部队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长期以来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为绥芬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黄士伟表示,多年来,驻绥部队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开展军民共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今年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时期,全体驻绥官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在严防偷渡越境、境外疫情输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筑牢了边境地区安全防线。希望全体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好传统、好作风,与地方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线战役。

黄士伟强调,做好双拥工作,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对助推边境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发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强军地交流合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部队负责人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发挥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服务好地方的发展与建设,努力为推动绥芬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刘琦、王乐刚、王俊波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