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举行向抗战英烈敬献花篮仪式 黄士伟、王永平出席

2020-09-30  来源

93日上午8时,我市在北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黄士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宝平,市政协主席李敬国,市领导宫冰、孙晓峰、黄玉萍、房忠志、赵广友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个班子领导,来到北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与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军警民等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兴国主持仪式。


天空阴沉,气氛庄严,敬献花篮仪式在大雨中如期举行。革命烈士纪念碑高高耸立,所有人员在雨中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默哀,表达悼念之情。默哀毕,4名礼兵手抬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轻轻摆放在纪念碑前。黄士伟等市领导与各界群众依次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