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驻绥部队官兵、全市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2021-02-26  来源

驻绥部队官兵、全市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绥芬河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汗水浇灌梦想,奉献铸就希望。回首2020年,驻绥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军地共建、军民融合,我市蝉联省级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广大官兵始终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急难险重中打头阵,在平安建设中当先锋,在服务发展中挑重担,用行动践行了人民子弟兵的铮铮誓言。广大退役军人及军队离退休干部坚守本色、珍惜荣誉,在不同岗位敬业奉献、奋发有为,主动投身抗疫斗争。全市优抚对象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克服困难,不计得失,展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新的一年,希望驻绥部队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队光荣传统,传承爱党爱国爱家情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弘扬拥军优属传统,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真正当好广大官兵、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坚强后盾。

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绥芬河市委员会 绥芬河市人民政府

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