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6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主题党日活动,在烈士陵园,大家祭扫陵园、描摹碑文,用实际行动尊崇革命英烈,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松柏苍翠,丰碑耸立。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旁,全局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认真祭扫清理烈士墓旁的落叶、杂草,对经历日晒雨淋、碑文褪色的烈士墓碑仔细的擦拭并重新描摹填漆,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烈士陵园焕然一新,全局党员干部通过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烈士陵园的环境,起到了缅怀先烈的作用,同时也是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一课。通过此次活动让全局党员干部领会历史的厚重感、身上的责任感和肩负的使命感,让爱国主义常记在心,成为今后工作生活中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行动自觉,始终牢记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传承他们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