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动走访慰问 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2021-07-08  来源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退役军人“大走访”活动,6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边检站联合开展“大走访”活动,慰问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海峰、市总工会副主席矫玉兰、边检站副站长王君蛟一行先后走访了“最美退役军人”、抗美援朝老战士、烈士遗属、困难退役军人、“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上了面粉、豆油、牛奶和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每到一户家中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精神矍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宋品,听说慰问组一行要来,便早早穿着军装,佩戴好军功章等候着,在亲切的交谈中,她拿出了她回忆录似的笔记,动情地与大家分享了那段峥嵘岁月,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着力点,坚持“盯着问题抓落实,团结协作创一流”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牢固树立热情服务退役军人的思想,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分内事,真正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