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 “9.18祭扫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2  来源

90年前的今天,一声爆炸,拉开了长达14年之久的中日战争的序幕。为纪念这一重大历史时刻,9月18日,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英魂,教育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激发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的责任意识和工作热情。


活动中,全体党员清除烈士陵园杂草、落叶和垃圾,为烈士陵园营造优美整洁的环境,并且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他们为了中国的解放和革命的成功而努力战斗的艰辛历程,全体党员衷心地感谢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出的美好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守初心和使命,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艰苦朴素的作风,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作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