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举行2020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阳光安置选岗会

2021-12-22  来源

11月23日上午,绥芬河市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2020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阳光安置选岗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安置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我局为做好“阳光安置”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要求,对转业士官的档案进行了认真审核,按照《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暂行办法》核准士官的量化评分,会同市委编办、市人社局按比例提供空编岗位,并对量化评分排名和编制岗位进行公示。

会议解读了关于退役军人安置的相关规定,宣布了转业士官量化评分情况和岗位安置单位情况,1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转业士官选岗并签字确认。此次安置选岗大会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阳光安置”,选岗过程公开透明、严谨有序,选岗结束后,当场公布选岗结果。

会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安置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实行根据部队量化评分自主选择岗位的阳光安置政策,让所有的安置对象得到公平、公正和妥善的安置。同时希望安置到新岗位的转业士官能充分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适应新的岗位,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珍惜岗位,爱岗敬业,为绥芬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