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 光荣返乡欢迎仪式暨座谈会

2021-12-22  来源

“转身不忘青云志,解甲归田更荣光”。9月18日下午,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度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欢迎仪式暨座谈会。

欢迎仪式上,工作人员为每一位返乡退役军人佩戴“铁血军旅 荣耀返乡”绶带,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乡的温暖,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对退役军人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为我国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退役军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用过硬的军人素质、高超的军事本领,在自己的岗位中发光发热,争做绥芬河市发展的贡献者、敬业爱岗的带头者、正能量的传播者、社会稳定的维护者,为推动绥芬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绥芬河市自贸区”再立新功!


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领学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相关章节,对退役安置、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退役军人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上门悬挂光荣牌,进一步拉近了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距离,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