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共叙鱼水情

2021-12-22  来源

72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率领绥芬河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慰问某驻绥部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全体基层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国防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根据部队实际需求送去彩色激光打印机等办公用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孙德忠及绥芬河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王岩浩参加。


官兵们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牢记使命担当,继续刻苦训练,争做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深化军地融合发展,努力锻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部队,积极为推动绥芬河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支持驻绥部队建设,帮助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切实解决部队官兵“三后”问题。同时,动员广大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拥军优抚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广大现役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