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 | 黄士伟王永平等市领导看望慰问驻绥部队官兵

2021-12-22  来源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黄士伟719日率队赴中国人民解放军32114部队、95898部队和人武部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和人武部干部职工致以祟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32114部队和95898部队,黄士伟查看了部队官兵生活、训练和工作场所,详细了解部队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岗位、守卫和平、保障重大活动和城市安全运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士伟表示,绥芬河是百年口岸,做好双拥工作,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对助推边境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多年来,驻绥部队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军民共建、军地协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共同抗击境外疫情输入中,全体驻绥官兵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筑牢了边境地区安全防线。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努力打造“最安全、最牢固、最可靠、最稳定、最智能”的中俄边境线。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发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部队负责人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在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们表示,绥芬河在新一届市委班子的领导下,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边境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涉边事件明显下降。驻绥部队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服务好地方的发展和经济建设,努力为推动绥芬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市人武部,黄士伟与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何海敏等人武干部亲切座谈,共叙军地鱼水深情,详细听取汇报后,对人武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黄士伟指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市委将自觉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人武部门官兵树立创先争优意识,跳起摸高,争创一流业绩,推动绥芬河人武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领导王永平、宫冰、房忠志、刘琦、李永良、王俊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又讯  7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宝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广友,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乐刚,市政协副主席李树林,走访慰问了驻绥武警官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高宝平对广大武警官兵多年来一直坚守岗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监所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警军共建的光荣传统,共同携手为保障监所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720日,市政协主席李敬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辛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玉希走访慰问驻绥某部官兵,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李敬国一行为官兵们送去了肉和水果等慰问品,并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李敬国还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心系地方,为促进地方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