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奋进· 清明祭英烈| 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2022-04-02  来源

清明祭英烈,忠魂心长存。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先烈、告慰英灵,充分表达广大烈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对英雄烈士的缅怀与崇敬,4月2日上午,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绥芬河市烈士纪念碑,开展以“2022·奋进·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一分钟,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向烈士敬献鲜花,对烈士墓周围环境进行清扫,擦拭烈士墓碑,通过简单的缅怀仪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的缅怀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祭扫活动非常有意义,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