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致谢送锦旗 军地团结一家亲

2022-04-12  来源

2022年4月12日上午,驻军部队向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题为“军民鱼水一家亲,众志成城战疫情”的锦旗,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部队协调防疫应急演练物资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浓浓的“军地鱼水”情谊。

驻军部队官兵代表表示,在防疫形式最为严峻的时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部提供优质口罩、防护服、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极大地缓解我部抗疫压力,展现了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我们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视驻地为故乡,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促进绥芬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捐赠的物资虽然数额不大,但都是驻军部队急需的防疫物资,这也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付洪亮说。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地融合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