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罗海涛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2022-07-28  来源

7月28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走访了人武部和驻绥某部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人武部和驻绥某部队,罗海涛参观了战备库室、办公区、文体活动室、荣誉室、指挥室,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畅叙军地情谊。罗海涛表示,感谢驻军部队在戍守边疆、促进绥芬河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广泛开展拥军活动,加强军地融合,为驻绥官兵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希望广大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官兵们表示,要始终把驻地当家乡,把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苦练基本功,打好主动仗,牢记使命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何海敏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