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杨廷双: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共叙军民鱼水情 凝心聚力携手推动军地高质量发展

2022-08-01  来源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日前,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慰问了32114部队,代表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牡部队多年来为推动牡丹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牡丹江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殷波,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涛参加慰问。

32114部队,杨廷双认真观看部队纪实片,与部队负责人座谈交流,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杨廷双表示,牡丹江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离不开驻牡部队的守护与支持。长期以来,驻牡部队官兵与地方始终保持血脉联系,在圆满完成部队建设任务的同时,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中,驻牡部队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与全市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牡丹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牡丹江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拥有“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牡部队的建设发展,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凝聚力量携手推动军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