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武部为三等功家庭送喜报

2023-03-22  来源

1月17日上午9时,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武部来到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杨学文家中,为家属送上三等功喜报及慰问金。同时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军人家属身披绶带,对家人立功受奖感到十分自豪。

立功喜报承载了军人的无上光荣,也凝聚了军属的默默奉献。喜报送上门,就是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田德宇表示,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佩戴绶带、大红花、送达喜报、慰问金,向他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和祝福,不仅让军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树立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信念,更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现役军人扎根部队、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满腔热忱。

 

来源:市双拥办

撰稿:周宇航

校对:郎文

一审:张燕

二审:付洪亮

三审:田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