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绥芬河市双拥办走访慰问驻绥武警中队和人武部官兵

2023-03-22  来源

今年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 8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延安双拥运动 80周年纪念活动,做好新年春节期间双拥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3年1月13日,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绥芬河市武警中队和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驻绥官兵活动,市双拥办相关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双拥办负责同志与官兵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军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2023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浓厚尊崇氛围,持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为驻绥部队官兵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广大官兵安心军营、服务国防的坚强后盾。

 

来源:市双拥办

撰稿:姚远

校对:郎文

一审:张燕

二审:付洪亮

三审:田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