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绥芬河镇新兴社区走访慰问部队

2019-05-15  来源

125日下午,绥芬河镇新兴社区组织驻区单位共40人来到驻绥某部队,在部队的食堂里和官兵们一起开展“警民包饺子 喜迎金猪年”活动。

在餐厅里俨然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擀皮儿,有的和面,有的包馅,一时间,众人忙得不亦乐乎,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别出心裁的居民和民警还把糖、硬币、姜块等“特色食材”包进饺子里作为“幸运水饺”、“趣味水饺”,饺子形状也创意百出,花瓣形的、元宝形的、月牙形的,大家笑语不断,气氛和谐,现场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人多力量大,一连连包好的饺子整齐的摆放。尽管饺子形状不同,创意百出,长的、圆的,各式各样,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驻区单位代表一句句关切的话语,让民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社区组织驻区单位走进部队为民警们包饺子的活动已经持续多年,营造了警民一家亲的和谐氛围,让民警们在军营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