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和驻绥部队联合举办“相约八一、爱在军营”联谊会

2019-05-15  来源

726日,绥芬河市妇联和驻绥部队联合举办“相约八一、爱在军营”军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绥芬河市各行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的22名单身女性和驻绥部队的30余名未婚官兵相聚一起,真诚交流,认真寻觅着自己的另一半。通过一天的相识、相知,现场有4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部队领导在致词中指出,在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感谢妇联拥军,为军地青年结良缘牵线搭桥。他鼓励年轻战士抓住机会,主动出击,收获真爱,并介绍军人职业特点和成为军人家属做好哪些心理准备。

市妇联领导说妇联一直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很乐于为军地青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这里相识、相知,希望在座的朋友们把握好机遇,勇敢地表达真爱和心声,牵手成功,组建最美军婚家庭。


活动现场,单身男女青年通过座谈会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抽号码牌缘分天注定环节打破了陌生的局面,迅速熟悉起来,互致问候热烈交谈。通过芥末面包、一块五毛、踩报纸等游戏一次又一次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男女青年们不再拘谨,有的大胆向心仪的姑娘表白。

联谊活动结束后,由男青年官兵带领女青年参观了军地,女青年感受了训练有素、锐意勃发的军人风采。随后,男女青年共进午餐,大家边吃边聊,以各自生活为话题,畅谈人生理想和爱情观,共话友谊。午餐后向绥芬河口岸机动,合影留念,漫步绥芬河口岸,进一步增加了交流了解的机会。


此次联谊活动为军地适龄青年官兵和绥芬河优秀未婚女青年搭建一个相识、相知、交流、交往的平台,让他们在活动中拓展社交、增进友谊、畅谈人生、促进婚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