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群众艺术馆“红色文艺轻骑兵”慰问演出走进军营

2019-05-15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宣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通知》,践行文艺工作者坚持写人民、演人民的责任使命,并庆祝“八.一”建军节。由群众艺术馆组织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进军营文艺演出727日上午在驻绥芬河部队20连举行。驻军相关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整场演出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文艺演出为军民共建活动营造出了良好氛围,在新形势下推动“双拥”工作取得良好效果。演出中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彩纷呈的节目大部分是由天姿舞蹈学校、体育舞蹈协会、梦想剧社、边城户外俱乐部等多个民间文艺团体和驻绥部队官兵精心编排表演。其中,舞蹈《鸿雁》、《天浴》,歌曲《贝加尔湖畔》、《望月》,吉他弹唱《浅绿浮雕》等节目赢得了官兵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由蚂蚁乐队带来的歌曲《像梦一样自由》,歌伴舞《祖国我的最爱》等节目引起广大在场观众的共鸣,获得一致好评。

群众艺术馆以此次“红色文艺轻骑兵” 进军营文艺演出为契机,同心协力推动军民共建,共同营造了军民团结的环境,增进了军民友谊,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双拥工作的高度重视。